文夏Natsuki

我一直爱你,即使当我恨你时。

【全职/百日王柔DAY21】just a letter

·架空,军队paro                                                                                        

杰希:

    最近的行军终于告一段落,虽然我也知道即将而来的又会是战斗,这封信不知何时才能发出,但还是趁着机会,给你写封信。

    我上次写信还是在两年前,那时候还是因为电磁线路不通,说起来现在也少有写信的人了吧,不过我觉得比起电磁,还是信件更能给人一种温和的感觉吧。

    我的日子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每天在高强度的训练抑或行军中,每天唯一的娱乐大概就是夜深时和沐沐果果谈谈些趣事,倒也算过得充实。

    那你呢?说来空军待遇的确是好,不过过几日开战,王将军要忙的事儿恐怕只多不少吧?虽然我是知道你对微草的感情和责任,但是以女朋友的立场上看啊,你本人还是第一位。所以早点休息,别累垮了自己。

    记得之前去微草增援的时候见过你,那架f-35在云层中穿梭的样子,真不愧你魔术师的称号。似乎那也是我唯一一次看见你穿戴完备在空中遨游的样子。那时候没有告诉你,其实,那套空军将军的白色制服,你穿起来很好看。

    其实我也很向往在空中飞行,身边是厚重又稀薄的云层,背景又是寥廓海天,想来也会有种自由的感觉。你说哪天让我客串一下你的导航员,可惜到现在也还是没有实现。

    沐沐总跟我说异地恋还异军恋我们也是好拼,不过在我看来,你也是一直都在的。我跟你互相没留过什么东西,而且也不必留什么东西,如果思念已经足够铭刻一同历经的时光,也无需那些终会生锈泛黄的物件来承载。记得在哪里听过那么一句话,“爱似水墨青花,何惧刹那芳华。”我很喜欢,也觉得很有道理。

    前段时间过一线峡谷,登到最高的时候清晰完全的看到那道蜿蜒起伏,如刀锋般锐利又如骇浪般壮阔的山峰,觉得震撼,震撼过了就是平静,大自然是那么的奇妙啊,造出了如此的景观。

    我是喜欢这种坚韧不屈的景观的,就像喜欢之前和你一起捡到的那只不怕人的花猫一样。我也愿意这么认为它们,认为它们的确是想我希望的一样勇敢奋斗。果果说这是因为我本身就是这样的性子,想想似乎也对。

    总说身在军中,不该看重生死。军人生来为战胜,无论牺牲枪弹土地抑或生命都是值得。我从前也是愿意前冲抛开生死的人,可现在啊,似乎多了些留恋。

    我是不愿离开你的。我承认。所以这次才特意写给你。我想说的还有不知道多少,但是夜已经深了,我想你也是不喜欢我熬夜不睡,于是就说到这里吧。

    时至今日,我依然走在不断向前的路上,心中并无太多遗憾。兴欣,战友,还有你,都是支持着我毫无退意的理由。不管是依旧活着冲锋陷阵还是在战场上不知何时牺牲,都足够使人欣慰了。

    现在,就让那些云和那片天代替我,伴你左右而行,为你保驾护航吧。

                                                                                                 唐柔

                                                                                                 xxxx.xx.xx

评论(7)
热度(16)
©文夏Natsuki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