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夏SummerTime

也不知道他的笑容究竟拯救了我多少。

我白昼的月亮,我子夜的太阳。
我凌晨四点的海棠花。

【全职高手】just一个问卷ww


什么时候开始知道全职?又是什么时候入的坑?入坑原因?

我入坑很晚啦,在刚刚完结后的五一假期。
漫展上被卖了安利…但是当初也没准备看qwq,结果第二天刷b站看到了那个唱给你的歌的cos mad,真的明明没看过却很感动。
于是就这么去看了qwq
—————————————————————————
全职里比较苏的人物有哪些?最喜欢谁?

乐乐我男票(大雾)!!
嘛乐乐和叶神啦,如果妹子也算的话加一个唐柔!
—————————————————————————
来对他表达一下你深沉的爱意吧【。

世界冠军张佳乐!!!!是不是很深沉!!!!
叶神的话,嘛,不管在哪儿他都是叶修,属于荣耀的叶修。
—————————————————————————
萌过或萌着哪些cp?目前最喜欢的cp或者本命cp是?

伞修!!!
嗯还有……其实我什么都挺萌,但是首位果然还是伞修!
至于乐乐…我最近萌乐乐的男神X你///
—————————————————————————
在你眼里,这两个人该是怎么样的一个相处模式?或者谈谈你对于这个cp的认知/感受。

关于伞修我是真不知道该说什么,怎么说都是虐。
人死是真的不能复生。
背后灵啊转世啊重生啊只是我们为了圆满而给出的脑洞罢了。
其实当然希望苏沐秋没有死。
可是,既然已经是这样只能是这样,那就算他不再,也并没什么。
因为有人带着他的份走下去,有荣耀记得。
君莫笑,一叶之秋,还有秋木苏。
第一区的副本记录和首杀。
最初和一叶之秋并行的神枪手。
不过是从头再来的精神。
就算有一天叶修苏沐橙不在了,有一天君莫笑不能用了,有一天兴欣战队解散了,有一天荣耀联盟不复存在,
甚至,荣耀都不在了。
可一点一滴的,都有着他的影子啊。
好吧说正题伞修qwq
相处模式大概……就是副本,竞技场,泡面,苏沐橙吧……还能有啥?
可是想象一下,那时候真的是,太美好了。
—————————————————————————
通过怎么样的方式战/刷/萌全职?【文/图/漫/cos/语c/2+次刷原文/购买实体书or相关周边or同人本/参加only/刷屏/prprprpr/hshshshs/qaqqqqqq/23333333(后面那几个是凑字数的别理我(。】目前的成绩【产出】有哪些?

文是有写不过我文力不怎么样qwq,图也有画但是太渣不敢外放,cos也有可是现在计划一大堆但是还没圆满几个,同人本没入多少因为没钱QAQ,only我大沈阳终于有only感动的哭出来,刷屏……这个必须有好吗!
—————————————————————————
说一说原文中印象比较深的一些情节和在全职坑里的这段时间印象比较深的一些经历。

情节的话…说一说我唯一一次哭的情节吧?
看很多地方的时候都觉得心里难受或者激动,可就是没有哭。
再见繁花血景的时候,肩负起微草的未来的时候,嘉世不会倒的时候,犯罪组合同调的时候,十年霸图一如既往的时候,十年轮回的时候,这样的事情我不是早就应该习惯了吗的时候,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的时候,王杰希无一缺席的时候,叶秋退役的时候,有幸遇到你的时候……甚至兴欣夺冠的时候。
……都没哭。
我唯一一次哭出来是因为苏沐秋。
常规赛快结束时候的清明节。
叶修说留了一场的时候。
兴欣众人惋惜的时候。
还有,“有一个非常非常厉害的荣耀高手,却还没来得及追逐任何荣耀就离开了。”
半夜猫在被窝里咬着被子哭的稀里哗啦。
—————————————————————————
说一句原文里自己最喜欢的话。

有幸遇到你,最了不起的你。
——给蝴蝶蓝,给《全职高手》,给叶修,给张佳乐,给所有追逐着荣耀的人。
—————————————————————————
想要对同在全职坑里的小伙伴/小天使/好战友/太太们说些什么?

你们,都是,最棒的!!!
有幸遇到你们!!!
我们一起,再!战!十!年!!!

评论
热度(3)
©文夏SummerTime
Powered by LOFTER